洛友

关于基友说“就几根笔 给你玩玩”的事


17年退坑后,只留了一支146EF和823F,去年入了一支600红条。前段时间又入了一支14K M。基本就是练字、或者日常写写记记。


年后无意翻淘宝,看到一些墨水价格已经翻倍了,跟基友感慨一下,当初莎士比亚 托尔斯泰什么的为什么不多囤几瓶。最后以当时家境贫寒为由结束了对话。上周基友突然问我要地址。

“要给我寄啥啊”

“就几根笔,给你玩玩”


于是今天就收到了这包排 袋 箱 捆 笔……


打开箱子我就傻了,这个定制的笔帘我是知道的,但没想到这么大,两排差不多满了。具体如下:

龙 文豪 大仲马

龙 文豪 陀思妥耶夫斯基

鸟 狩猎 pff章

鸟 雕 pf en章

鸟 600 

鸟 400 老版本

派 灰映飘带小豆

犀 锡竹

犀 煤竹

水 水人100银棍

以及 一支146鸡尾的漆笔,还有一支永生。

刚打开时候眼花缭乱,后来理了一下,这厮龙鸟派犀水全了。当时我自己也只到龙鸟派,犀水当时无感。


之前种草老陀,今天莫名拔草了,这大概就是这次的收获吧,哈哈哈哈





评论

热度(6)